桃花笑笑

在我眼里你会发光 备注桃花老师

【鬼灭乙女】请让我成为你的新娘吧

 ooc预警

 不喜左上角

  

 含///////音/惨

  

 本篇炭/善/风

   

  

已交往现代设定

  

  

灶门炭治郎

  

  

  看着身边与你十指相扣的男友,心里是满满的安全感,

  

  忽然之间他挡在你前面,捂住你的眼睛 “小心呀,有灰呢”

  

  自己的男友怎么这么温柔,眉眼之间也充盈着温暖的气息

  

 “如果能成为炭治郎的新娘一定会很幸福吧”,你在心里默默想着,悄悄转过头来看着炭治郎的侧颜,却不曾想被他注意到

 “xx酱在看我吗?” 炭治郎侧头轻声询问

  

 “欸?只是炭治郎太好看了啦!” 

  

 好想和炭治郎结婚,好想和他有一个你们的小家,想成为炭治郎的新娘

  你又偷偷转过头去,在心里想着。


    却不料说出了声,你赶紧用手捂住嘴,朝看向你的炭治郎不住的摇头

  正当你不知所措时炭治郎温柔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

  

 “我愿意的哦,

  

 从一开始就决定了,我的新娘只会是xx酱”

  

  

  

  


我妻善逸

  

  真是的,善逸这小子,明明天天都缠在你身边,用他的男高音喊着要和你结婚什么的,但是没有行动也太让人着急了啦

  

  怎么这种事情也要你来主动啊

  

  你一下又一下的戳着盘子里的和果子,咬咬牙,刚准备开口说话却被一旁人的尖叫给咽了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xx酱怎么啦,为什么要这样子对待点心啊啊啊啊,一定是我没有好好关注xx酱吧啊啊”

  

  话音刚落,黄色的毛茸茸蒲公英便扑向你,不断的蹭着你的颈窝,死死的搂住你的腰,“xx酱不要离开我啊,我最喜欢xx酱了啦”

  

  你轻轻推开他,将双臂环上他的颈窝,似乎是觉得这姿势又些许暧昧,又把他抱紧,在他耳边小声呢喃,

  “我们结婚吧”

  

  最后一个音节吐出的瞬间,身旁的人突然弹了起来,“我就知道xx酱一定会被我的诚心所感动,啊啊啊啊这一定是真的吧,终于能和xx酱结婚了,呜呜呜,老天开眼了”

  

  随后紧紧握住你的手,“我一定会好好对xx酱的,一定会成为让xx酱可以依靠的男人”

  

  

  

  

  

不死川实弥

  

  今天你和实弥一起去火锅店的时候看见旁边的情侣突然单膝下跪深情求婚,你充满星星眼的看着一旁吃肥牛卷的实弥,他只是微微抬起头,瞥了一眼

  

  “真是的,吵到老子了,吃个火锅也不安宁”

  

  你肉眼可见的耷拉下来了,在以后的时间里,你都沉默不语,回去的路上也是一脚一脚的踢着路上的石头

  

  “喂,你怎么了,蠢女人”

  

  你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果然实弥不太喜欢我的吧,其实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吧,明明今天火锅店暗示超明显的也没看出来吗,

  

  “实弥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气鼓鼓的蹲下来,环抱住自己,把脸埋在手臂里

  

  这时候却好耐心的蹲在你身边,轻轻抚摸着你的头,“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回应,他暗自叹了口气,“能和老子说说吗”

  

  你慢慢抬起头,红红的眼眶让他不知所措,急匆匆的将你拉起来,拥入自己的怀抱,

  

  “喂,嫁给我吧!虽然很唐突,但老子想娶你”

  

  你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吻上他的嘴角

  “我答应你”

   ……

  

  “其实老子在店里就看出来了,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在意,就提前求婚了”

  

  

  

  

  

  

害羞的炭治郎超可爱

懵懂的少年善逸在成长

还有温柔的实弥,手忙脚乱抱妻归

  

  

  

其余的人物见下一篇啦,希望大家喜欢,点亮红心蓝手呀

  

感觉实弥写多了呢(思考),但是超喜欢他的!!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