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笑笑

在我眼里你会发光 备注桃花老师

【鬼灭乙女】请让我成为你的新娘吧 3

ooc预警

  

不喜左上角

  

  

含炭/善/风/水/霞/炎/蛇/音/惨

  

本篇蛇/音/惨


已交往现代设定  

    

本系列最后一篇啦

  

  

正文开始

  


  

伊黑小芭内

  

 “我想吃甜筒嘛,就一个好不好嘛?”你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小芭内,

 “不行,你现在生理期不准吃甜筒”

 你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着他,缓缓蹲下来,“你不给我吃我就不走了!”

  “别闹了,待会还要去坐摩天轮呢” 

  小芭内毫不留情的把你拉起来,“不要嘛,就要吃甜筒”

  

  你拽着他宽大的外套,不断的重复着自己的请求,却不小心把他外套夹层里的东西给甩了出来,

  “欸?”你俯下身来捡起飞出去的小盒子,“这是什么呀?”

  你作势要打开它,却被小芭内一手夺过去

  

  “别看!”

  

  不用猜就知道的吧,这么精致的盒子,肯定是一枚发光的戒指吧

  难道他要求婚吗?果然是要去摩天轮的吧,难怪那么着急

  

  你牵起他的手,朝摩天轮奔去 “我不吃甜筒了,快走吧”

  

  “等等,在坐摩天轮之前,能让我说句话吗?”

  

  “嫁给我……”

  “我愿意!!”你迫不及待的回答,伸出手让他为你戴上戒指,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小芭内捧住你的脸,轻吻一瞬,“以后谁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宇髓天元

  

  这天宇髓带你去见了他的三个妻子,虽然很早就听他说过,但是在去的路上还是非常期待的٩(๑^o^๑)۶

  

  宇髓抱住你的腰,将身一跃便进了宇髓府里,“天元,这不大好吧”

  

  他却全然没有理会,“小姑娘,待会见到华丽的祭典之神的妻子们可别被吓晕啊”

  

  “欸,是那边的女孩子吗?”

  你扒开宇髓牵着的手,便扑进了其中一个女孩的怀里,埋胸,抱抱,亲亲

  宇髓提起你的衣服,“这可是我的妻子!”

  

  “这是妹妹吗,好可爱哇,让姐姐抱抱” 刚刚被你抱住的女孩子又抱起了你,

  “就容我来介绍一下吧,这是须磨”

  “旁边的是牧绪”

  “后面那位是雏鹤”

  

  看着三位美女姐姐,你满眼星星的看着天元,“天元sama,”

  “干嘛?”

  “娶我吧!”

  “你…”本来想推迟一段时间的,“行,先说好,别天天缠着我老婆们”

  死死的盯着你揽着雏鹤腰的那只手

  “知道啦,天元sama”

  

  

  

鬼舞辻无惨

  

  “女人,你想变成鬼吗?”

  “无惨大人,鬼是…”身为一个单纯的普通人家的女孩子,你好像并不知道鬼为何物,只知道自己的父母为鬼所杀

  

  一定是很罪恶的事物吧

  

  你连连摇头,“我才不要变成这种讨厌的家伙”

  

  你感到周围的空气骤然下降,抬眸看着无惨,“无惨大人,你…不高兴吗”

  “不高兴,很不高兴!”他撇过头去不再看你

  “大人,不要不开心了,我们去逛逛吧” 你说罢,搂上无惨的手臂,却被他狠狠甩到床上

  

  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件嫁衣,不留情的撕裂你的衣服,给你换上这件纯白的嫁衣

  

  “既然不想成为鬼的话,那就永远待在这里做我的新娘吧”

  

  

  

  

小芭内可可爱爱

天元大人的妻子最香啦

无惨大人真是奇怪

  

  

 本系列完结啦,希望大家喜欢

 多多点亮红心蓝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呀,

 欢迎大家多多点梗啦

  

 大家下次再见啦

  

  

  

  

  

  

评论(16)

热度(6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