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笑笑

在我眼里你会发光 备注桃花老师

【鬼灭乙女】请让我成为你的新娘吧 2

 ooc预警

  

 不喜左上角

  

含炭/善/风/水/霞/炎/蛇/音/惨

现代交往设定

  

 本篇水/霞/炎

  

 正文开始

  


  

富冈义勇

  

  “我不管,义勇你不娶我我就不走了”

  

  “快说你要娶我!”

  早上起床给你掖被子的义勇听见你的梦话停下了动作,呆愣愣的看着你,不觉一丝红色爬上脸颊

  

  “我…被喜欢了?”

  

  可能是窗帘没拉,阳光太晒,又或者是义勇散发的热气,总之你醒了,“欸,义勇这么早就醒了吗”

  

  你糊里糊涂的摸着脑瓜,却能感觉到有什么硌着脑袋,放下手来一看,无名指上赫然被套上了银白的戒指

  

  你把手伸到义勇眼前“欸?是义勇给我戴的吗?”

  

  “嗯,刚你说要嫁给我,我就…”

  

  你见状捂住他的嘴,“一定是梦话啦,义勇你太着急啦”

  

  “你不喜欢吗?”义勇委屈的看着你,你连忙摆摆手,“才不是的啦”

  你低下头去,声音越来越小,“只是…觉得太快了啦”

  

  “那么,xx酱,成为我的妻子吧” 一阵温热的触感贴上嘴唇,控制不住了呢

  那就继续睡吧

  

  

  

时透无一郎

  

  你被青梅竹马兼男朋友的无一郎堵在了墙角,十分钟过去了,无一郎没有说一句话,你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却被他紧紧握住

  

  不解地看着他

  

  起因就是宇髓告诉了无一郎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说什么女孩子一定会吃的招术

  什么男人要主动出击,不能放着可爱的女孩子被别人抢走,一定要把可爱的女生收入囊中,各种各样讨女孩欢心的小手段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xx酱,嫁给无一郎吧”

  

  “欸?”你顿时冒起粉红泡泡,捂住嘴巴,太可爱了吧,真的让人难以拒绝的呀,

  但事出必有因,你决定问个明白

  

  “是那个宝石大叔” 居然一问就说了

  “他还说让无一郎不要告诉别人” ……你这不是说了嘛

  

  “所以,xx酱嫁给无一郎吧”

  

  青绿色的眼眸充满期待的望着你,紧紧握住你的手,像是什么珍惜的宝物

  

  “当然可以啦,只是…”

  “只是什么”

  “无一郎答应我一个要求”

  

  “就是,多听宇髓的话呀”

  “?” 虽然奇怪,但他抱住你,“我会的”

  

-----无一郎,被骗了呦

  

  

  

炼狱杏寿郎

  

  “唔姆,少女,能否答应炼狱一个请求呢”

  

  “杏寿郎,咋啦?”

  你放下手中的针线,跑过去跳到他的身上,他也顺势托住你的腰,

  

  “唔姆,炼狱最喜欢少女了”

  “少女很可爱,吃饭时米粒沾到脸上很可爱,看见炼狱出任务回来时的表情很可爱,还有很多很多,炼狱都很喜欢”

  

  你歪头看着他,全然不知自己的脸已经红的像个大苹果了,伸手要捂住他的嘴

  “好啦,我知道啦,这么多人啊”

  

  “炼狱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单膝下跪,从西装口袋中掏出精致的小盒子,缓缓带来,里面的戒指闪闪发光,

  

  小心翼翼的取出来,“少女如果愿意的话,成为炼狱的妻子吧”

  

  你捂住自己的脸,任凭泪水流淌,抹了抹眼角,“能成为杏寿郎的夫人是我的荣幸啊”

  你伸出手,他仔细的替你戴上戒指,“唔姆,少女喜欢吗?”

  

  “嗯……喜欢,最喜欢炼狱先生了”

  

  “炼狱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要将少女写进家谱了呢”

  

  

  

  

  

  

木头义勇会开花

可爱少年无一郎可可爱爱

热情的炼狱无法拒绝

大家都要幸福呀

   

  

  

 剩下的人物放到下一篇啦,希望大家喜欢呀

  

 喜欢记得点亮红心蓝手呀,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啦(。・ω・。)ノ♡

  

 欢迎大家多多点梗 ,急缺灵感!!!

评论(5)

热度(4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